安唯唯呐!

恋爱未满,朋友以上

  不知道姐妹们有没有一个很好很好的异性朋友,他(她)很了解你。

  恰好我就有一个很好很好的异性朋友。

  他关心我最近的生活,心情,会听我的废话,有应必回,我过生日,他跑去问我闺蜜,我最近喜欢什么,之后生日当天就送来了,我喜欢打游戏,看电影,画画,写东西等等,他从来都是夸奖说他觉得很好,哪怕我偶尔发个神经,凌晨起来要去看日出,前脚我看完发完朋友圈,他后脚来找我,跟我一起吃早饭。我手表丢了,我说挺贵的,结果他买了新的来送我,让我别难过。节假日有会祝福,新年会有红包。

  我们刚认识不久的时候,我闺蜜告诉我,说他喜欢我,我没在意。

  我看着他谈恋爱,还调侃怎么骗来的女朋友。后来他和他女朋友分手了,他女朋友把她甩了,连分手都是别人来告诉他的。

  我没多想,但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也许是某一天,我楞神的时候,我开始在意我和他之间的关系,我删了他所有的联系方式,他就赶了一天的车来找我,我却躲着他,他没再来找我了,可我能在好友申请列表里看见他,他依然会在他知道对我来说重要的日子,发来祝福。

  后来和闺蜜聊起,她说她问过他,他喜欢我,一直都很喜欢,他说想让我做他女朋友,又怕我拒绝,连朋友也不能做了。

  我真的很惊讶,后来再登录游戏的时候,看着那个熟悉的ID,我却不知道怎么办,当做没看见吗?我真的该再怎么面对他,不知道对他说什么。

  其实你看,我挺作的,无缘无故,没有理由消失在他的生活里,面对他,我做了胆小鬼。

  这就是我和他的故事,结束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以上为本人自身经历,转载请告知,并标注,谢谢!)

评论

热度(1)